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我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喻尘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柳州市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部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校教职员工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4日,我校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就《<宪法>与法治》一课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 

  

课上,李成谋分别从宪法的主要内容,实施宪法与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关系,加强宪法实施、树立和维护宪法权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还深刻讲解了宪法的起源与变迁、产生与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近两年社会热点法律事件,进行深入剖析,并与大家探讨交流。 

通过授课,大家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夯实我校依法治校的法制环境。(机关党委 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