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领导讲堂之三:市委书记郑俊康到市委党校作《学习贯彻柳州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喻尘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郑俊康以“学习贯彻柳州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为主题,为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全体学员专题报告。

  

郑俊康围绕“实施高质量发展 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这一目标,梳理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柳州工业立市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柳州工业发展壮大阶段过程,展现了柳州勇立改革潮头不断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精神气魄。 

结合中央、自治区有关精神和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正确看待成绩,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二是大力开展“四个年”(经济发展提质年、项目建设提速年、精准脱贫攻坚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奋力开创柳州改革发展新局面;三是统筹抓好其它各项工作,为实现今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常学常新,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成长;二是敢闯敢干,在新时代有新的作为;三是清正廉洁,在转变作风中服务人民。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市委秘书长崔峻出席报告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专题报告会。新任市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6期选调生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市委办、市委党校教职工共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文/喻尘 图/陆家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