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第二党支部到中共鹿寨县委党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示范带动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柳组通字〔202083 号)和《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方案》要求623日,我校副校长黄盛泽及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中共鹿寨县委党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黄盛泽同志给中共鹿寨县委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锤炼伟大品格》党课。

黄盛泽同志运用灵活多样的讲授方式,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党史视频、互动式的讨论,讲述了在革命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如何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根据我国目前面临的国际形势指出“游击战术不过时”,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灵活、精彩纷呈的党课。(图文:陈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