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支部来长垌村开展“强党性 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黄军伟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党员工作作风,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2018年5月18日,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校委委员周梅芳率领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一行12人来到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与长垌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强党性 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导江乡人大主席陶克柳同志和党委副书记黎自飞同志的陪同下,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赴长垌屯、木汉屯和新建屯看望慰问了5名老党员,全面了解了该村的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随后来到长垌村委与村委“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李成谋同志代表校委分别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黄军伟和扶贫工作队分队长黎自飞同志的工作汇报,他对于学校派出的这两名扶贫工作队员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拍吃苦的精神,切实扎根基层,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进入状态,为长垌村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振兴乡村经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导江乡人大主席陶克柳同志代表乡党委对于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于柳州市委党校这三年来对于导江乡和长垌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和长垌村总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还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即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增进了柳州市委党校对于定点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情况的了解,为进一步打赢长垌村扶贫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了力、加了油。长垌村第一书记 黄军伟 

  

看望慰问老党员 

  

看望慰问老党员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与长垌村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与长垌村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柳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与长垌村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