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强党性 献爱心

——市委党校参加“党旗领航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67日上午,由凤起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组织的“党旗领航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柳州市致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市委党校捐款1500元。多名党员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静兰军休所党支部、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其党员们。两支部分别捐赠了儿童绘本故事书、米、油、面等办学必要物资。面对各党支部的捐赠,校长许为忠表示诚挚感谢,她说道:“我们学校办学面临很多困难,尤其是在资金、师资、物资等方面,非常感谢大家的关爱,来给我们捐款、捐物,正是因为有你们的爱心和支持,我们学校才能继续办下去,孩子们才能继续在这快乐地成长。” 

为表示感谢,学生们连跳了两支舞蹈,虽然动作不是那么的整齐,但依然动人。现场一名党员动容地说:“对他们来说,能完成一支舞蹈不算容易,他们能连着跳两支(舞),我真的蛮感动。”随后,党员志愿者一对一跟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带着他们阅读故事绘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当党员志愿者准备离开时,不少学生依依不舍,跑到门口处送别,嘴里喊道:“叔叔阿姨再见,下次再来啊!” 

据了解,致柳特殊教育学校位于柳州西江路42号,由许为忠、王尉文两位老人于1991年创办,目前共有30多名中、重度智力残障人士在读。(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