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柳州市委党校携手爱心企业到导江乡开展中秋扶贫慰问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9月19日上午,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与柳州爱心企业北大荒绿色食品柳州分公司总经理蒋炳华一行8人到导江乡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导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秦春发陪同。 

慰问贫困户 

此次慰问主要是针对市委党校帮扶联系长垌村、佛子村的部分贫困户,每到贫困户家中,周校委都亲切与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安全用水用电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增强信心,充分利用好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为贫困户送上中秋月饼和慰问金。 

慰问贫困户活动结束后,周校委一行还慰问长期奋斗在扶贫一线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代表,鼓励大家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加把劲”。 

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合影 

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为贫困户和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约五千余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机关干部与贫困群众的关系,也拉近了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距离,让贫困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力量的关心和帮助,为其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增足信心。(/导江乡工作分队队长 黎自飞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