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党校派驻长垌村工作分队扎实开展群众知晓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阿姨您好,这是我们工作队员名片。如果有事情需要帮忙,可以随时打我们电话11月6日下午,市委党校派驻长垌村第一书记黄军伟正带领工作队员深入群众,分发印有工作队员姓名、职务和联系电话等详细内容的小名片,这是驻村工作队员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 

驻村以来,柳州市委党校派驻鹿寨县导江乡的工作分队长和第一书记深入各自然屯和村民小组召开群众会、走访农户,促进了“八九不离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落实到位,收到良好的成效。通过逐一入户走访和深入到群众当中,既宣传了自己,又方便群众办事,群众交口称赞,和工作队员拉家常,聊农事,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驻村工作分队长黎自飞在落实“八九不离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上,督促全乡所有驻村队员在上班期间和进村入户时必须挂上工作牌、带上工作袋、穿上配制的工作服,规范开展驻村工作。

据了解,在全乡7个村共71个自然屯,已经发放7000多份便民服务卡,在贫困户和普通农户家中粘贴400多份联系卡,在各村屯悬挂工作队员告知牌396张。通过多措并举,群众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文/图 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