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党校派驻工作分队掀起导江乡《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为不断提升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准确把握《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22日,党校派驻导江乡工作分队认真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共19人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进行了集中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 

  

此次学习,由党校派驻导江乡分队长黎自飞认真组织队员《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髓,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学习中,工作分队要求所有驻村队员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为扶贫工作工具书,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实际,用理论指导新问题,用理论指导新思路。通过利用乡周工作例会和村工作例会,采取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的方式,天天学、周周讲、月月议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积极营造要我学变成我要学的学习氛围,形成学习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驻村队员的内生动力,助推全乡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以后,工作分队将坚持落实每月集中学习一次,各驻村队员每周组织学习一次,每个人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自学,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队员能力素质落实长效机制,坚持把学习内容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把抓好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村工作分队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讯员 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