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柳州市委党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14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冼庆荣代表校委班子随行人员分批次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去全体教职工的深切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重病卧床老党员和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革命家里,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详细了解他的思想和身体情况慰问组或是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或是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并恳请他们多发挥余热,为党校未来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同志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一直在关心和关注党校的发展和变化,衷心祝福党校新的一年里,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机关党委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