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柳州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2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州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929日上午,5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在聚贤佳苑康顺社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开始,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林秀亭的带领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党的知识抢答环节中,大家围绕着党史知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等问题进行积极抢答,展现了老干部离退休后依然关心时事,坚持理论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击鼓传球环节中,老同志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文艺特长,有的一展歌喉,有的即兴演讲,还有的朗诵自己写的诗歌。大家一起回忆往昔、畅谈当下、憧憬未来。

虽然有些老干部已年过古稀,在家属陪护下坐着轮椅参加活动,但是他们依然精神矍铄,积极活动,踊跃展示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并热诚期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仍然意犹未尽,相约来年重阳再相聚。(刘庆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