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机关党委

3月9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了使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按照《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划》我校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自各个支部的共8名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发言从年龄上涵盖老、中、青,专业上有专职老师行政管理人员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运用不同的学习方法,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专职老师谭清华同志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来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并表示作为一名专职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自己的义务,更是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会继续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同志总结讲话,对每位代表的表现一一点评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在座的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机关党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