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黄兢兢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安排,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开展领导上党课等活动。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主体责任,校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管控;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情况的管控;开展“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活动;加强对选人用人环节的管控;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根据我校《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一览表》,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四是强化制约与监督;落实好派驻纪检组领导参加校委会的工作机制,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层层监督确保实效;落实谈话谈心制度;坚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定执行《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校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监督。 

随后,常务副校长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公室 黄兢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