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我校结对共建的“两新”组织柳城县龙江水电公司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627日上午,市委党校结对共建“两新”组织柳城县龙江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大会在公司大浦办事处如期召开。本次支部大会安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前夕,除了庆祝党的生日外,支部大会上还安排了十分丰富的活动内容。我校党建指导员江贤泉全程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 

支部大会现场

在公司总经理张勇主持下,会议各项议程一项一项依次进行。首先,支部书记韦贵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的党课,韦书记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马克思的成长历程,马克思与燕妮的爱情、马克思与恩格斯的革命友情在韦书记的口中娓娓道来,党课重点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过程,马克思恩格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巨大贡献,党课把认识马克思和认识马克思主义,把辩证唯物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这些概念党的主要概念、基本理论十分自然地通过党课介绍给了全体党员。 

支部书记韦贵明上党课

随后,支部大会按程序讨论曾水保同志入党转正和接收覃汝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个议题。支委成员宣读柳城县科工贸工委批复后,曾水保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介绍人发表意见,党小组表态发言,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正式接收曾水保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覃汝波为预备党员也根据程序逐项进行,直至通过决议同意接收为止。支部大会发展党员程序规范。 

市委党校派驻“两新”组织工作队员江贤泉发言

最后,支部大会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后,支部纪委、董事长韦江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工业园区联合党委书记蓝海宁同志,市委党校派驻“两新”组织工作队员江贤泉,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张勇分别发了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柳城县龙江水电公司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结果,更是我市“党旗领航·先锋同行”行动计划的结果,通过市直单位与“两新”组织开展“发展联抓、组织联建、党员联管”不断提升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水平。(文/江贤泉 图/蒙春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