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市委党校一支部到凤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机关党委

为丰富主题党日内涵,加强与共建社区联系,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一支部全体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参会领导与社区文艺队合影 

本次活动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危险”为主题,鱼峰区应急管理局、科技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火灾应急知识、应急避险手册等宣传图册,提供了有关防灾减灾知识的咨询服务凤起社区文艺队以快板、三句半等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宣传了防灾减灾知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心肺复苏教学演示,静兰消防中队进行了消防灭火器教学演示,并邀请了部分观众现场进行操作使用。活动中还穿插了我校部分党员同志的情景剧表演和防灾减灾知识抢答等环节,不断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2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心肺复苏教学演示 

  

3 现场观众在消防员指导下进行灭火器操作使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组织生活,又加强了与挂钩单位的沟通联系,还学到了知识,接受了教育,很有意义。(文/ 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