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柳州市委党校到帮扶点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63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波荣等一行4人,我校帮扶点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给贫困户留守儿童、孤儿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乡人大主席陶克柳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周梅芳一行首先来到长垌村村委,听取了第一书记黄军伟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长垌村适龄儿童就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贫困户留守儿童和孤儿开展了座谈,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精神在学校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周梅芳代表校为每一名留守儿童和孤儿发放了助学金。 

随后,周梅芳一行来到长垌村幼儿园,看望在园就读的小朋友。看到孩子们健康、自信、欢快的样子,周梅芳很欣慰,她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分享他们的快乐,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结束后,周梅芳校派驻长垌村的第一书记黄军伟在这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他要在接下来的攻坚期内标准不降、士气不减,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之战,要把“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要求落到实处。做好教育保障,尤其要做好辍学儿童的劝学工作,做到所有适龄儿童全部就学、不落一人确保长垌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黄军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