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不忘初心使命 倾情为党庆生

市委党校“七·一”系列纪念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7-01

71日清晨,柳州市委党校25名党员代表怀着满腔的热情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为我校即将开展的·系列纪念活动提前预热,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党员们站在国旗下,仰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虽然每年都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升国旗活动,但浓重的仪式感让参加人员又一次深受触动,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告诫广大党员要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奋力书写亮丽的答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进新时代。 

当天,柳州市委党校开展了包括扶贫路上的共产党员专题报告等丰富内容的·主题党日以及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近日,我校还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展示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风雨历程,也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朱晔  图:黄鑫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