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柳州市委党校联合中建五局到长垌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科研科     作者:黄军伟

72日,柳州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与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柳东新区、鹿寨棚改项目党支部来到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与长垌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柳东新区棚改项目党支部书记栾钦翠、鹿寨棚改项目党支部书记孙传亮,导江乡党委书记韦丽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长垌村第一书记黄军伟代表长垌村汇报了长垌村基本概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导江乡党委书记韦丽同志简要介绍了导江乡发展现状,对于柳州市委党校联合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到长垌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冼庆荣等领导与参加活动的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开展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树立自强自立观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