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14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覃宏彬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华主持

  

路燕云指出,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在融入党校主课主业方面卓有成效。一是落实政治引领的内在要求,充分发挥党校理论研究职能作用,大力开展研究宣传活动;二是提升党史教育教学水平,不断丰富党史教育培训的内容和形式;三是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路燕云强调,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并不意味党史学习教育已经画上了句号,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评估工作;二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努力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有关精神。(机关党委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