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我校(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力,助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质增效34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主持会议,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向大会汇报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提出步党建工作思路和打算。路燕云同志就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  

路燕云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带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中心工作,抓牢“第一要务”,把抓党建工作融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中心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主角,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专职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图机关党委实习生许露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