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支部共建同心共促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6

为持续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9日,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与柳州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忠诚守纪、廉洁担当”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一同参观柳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入到展厅,依次参观了“序厅“反腐历程”“警示教育”“楷模风范”“柳州清风”等5展厅。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资料了解我党的反腐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的成就,分析落马官员扭曲的人生轨迹深受教育,警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在参观的最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两个共建支部的党员一起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介绍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和体会,纷纷表示:前车覆,后车戒,以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心存敬畏,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拒腐防线,做忠诚守纪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技术科: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