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清廉党校】弘扬优良家风 争做清廉党员

——市委党校开展“清廉家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0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推动市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922日,市委党校以“如何构建清廉家风”为切入点开展了一次以“清廉家风”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上,四级调研员陆军、学员工作科科长黎自飞和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喻尘结合个人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分别对清廉家风的历史传承、重要性以及如何培育清廉家风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韦华就“如何构建清廉家风”作总结。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既体现了领导干部的自身形象,又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领导干部只有严于律己、从严治家,才能用好权力、干好事业。作为党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理论,奉公守法、修身齐家,为学员树立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

通过交流分享,在座的党员表示,在聆听中有感受、在学习中有感悟、在思考中有收获。我校将以此经验交流活动为契机,鼓励党员领导干部以身边人的清廉家风为榜样,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让清廉家风的种子根植于每一名党员的内心当中,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争做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

(文/黎自飞 图/覃淑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