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构建党建新格局 凝心聚力谋发展

——柳州市委党校与龙象社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为推动社区党组织与共建单位党组织构建党建合作大格局,930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到龙象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雒容镇镇长雷立吉、副镇长谭能定,社区班子成员、结对共建单位、社区物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联席会议现场

会上,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雒容镇及其他共建单位的与会代表相继发言。雒容镇镇长雷立吉介绍了龙象社区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对龙象社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社区重点工作与共建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

路燕云一行参观龙象社区“廉润初心”体验馆

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龙象社区在雒容镇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认真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之后的共建工作中,各共建单位要将社区作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为载体,党员、单位、社区之间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龙象社区各项民生工程建设。(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