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清廉机关

参观“柳贤清风园” 传承清廉精神

——我校第三支部开展廉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十个一”和自治区、柳州市清廉机关建设“六个一”要求,扎实开展“清廉机关”活动,涵养党员干部“清”“正”“民”三气,916日,我校第三支部党员到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1我校第三党支部参观“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

柳贤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柳州市城中区环江村东流屯,该园主要介绍柳宗元、明代八贤、戴钦等柳州先贤廉政事迹。园内有清风广场、清风长廊、柳贤清风馆等人文景观,以廉文化元素为主线,分为“思贤、承德、尚廉”三个主题区域,以有着距今300多年历史的佘氏祠堂为核心,集中展现了柳州历代先贤的贤良品格和勤廉故事,弘扬清风正气和廉政文化思想的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三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思贤”主的廉廊观贤回廊承德”为的佘氏宗祠和以“尚廉”主题的清风细语廊

2 三支部党员参观廉廊观贤长廊

清廉之语字字真诚,贤廉之事件件润心。参观结束后,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党员廉政意识,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将努力传承和发扬柳州历代先贤的优良品德和贤良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作“守纪律、倡廉洁、勤作为的表率。

一直以来,我校第三支部将清廉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狠抓落实,始终注重廉洁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建设,推选党员干部担任“廉洁促进师”行动学习的方式开展廉政主题警示教育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从而进一步引导党员们立足岗位,锤炼品德修为,在公正廉洁中不断改进生活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积极为党校事业建功立业。

3 廉洁促进师”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行动学习

(文:蒙焱 图: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