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清廉机关

【清廉党校】知家情 话家风 打造“清廉港湾”

——市委党校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助推清廉柳州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0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多个场合强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动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并把廉政家访作为党员干部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近日,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倡导清廉家风,市委党校开展了“知家情、话家风、打造‘清廉港湾’”家访活动。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做好表率,利用双休日对校委班子成员家庭逐个进行家访。班子成员对所分管领域的科室负责人家庭分别进行家访,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家庭助廉作用。本次家访采用了“拉家常、话廉政”的方式与受访家庭进行亲切交流,并为受访家庭送上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一个清廉家风教育光盘、一套廉政书籍等。同时,她鼓励家属要当好“廉内助”、吹好“清廉风”、把好“廉洁关”、守好“幸福门”,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次的廉政家访,既是推动清廉柳州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组织了解、关心、监督党员干部的有效途径。今后,市委党校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积极建设“政风清明 校风清净 教风清正 学风清新”的红廉学府,助力清廉柳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对副校长韦华进行廉政家访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对副校长周梅芳进行廉政家访

副校长周梅芳对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韦阿敏进行廉政家访

校委委员杜峰对教学研究室主任李智超进行廉政家访

(文:覃少克 图: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