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举办朗诵晚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学员工作科

朗读是传播文字,而人则是展现生命。将值得尊重的生命和值得关注的文字完美结合的29期中青班朗诵晚晚会,于3月28日晚市委党校八角楼隆重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盛泽出席本次朗诵会。 

朗诵晚会以“阳春三月 诗境中青”为主题,由中青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以独诵、双人诵、集体朗诵等多种形式呈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背景,学员们朗诵起首首诗歌,或慷慨激昂,或悠深婉转,或悲壮豪情、或柔情似水。《我的祖国》、《一片槐树叶》、《永远跟党走》、《迈着青春的脚步前进》等诗歌的精彩颂读,获得满堂喝彩和阵阵掌声。市委党校申纯老师深情款款朗诵原创作品《不朽》以及黄盛泽副校长大气豪迈地诵《沁园春.雪》,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整场诗歌朗诵饱含深情,让人感受了对亲人家乡的浓浓思念、对美好青春的炽热追求、对党、祖国的赤诚热爱之意。 

市委党校陈劲松副校长给予中青班这台朗诵晚会充分肯定,她寄语中青班学员要时刻保持这种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要把学习和爱好充分结合,培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学会干实事,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做实在人。(第29期中青班 韦红鞠 卢盛文) 

朗诵晚会现场 (2)

朗诵晚会现场(1) 

朗诵晚会现场 (1)

 朗诵晚会现场(2)  

黄盛泽副校长吟诵《沁园春·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