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举行第一次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7-04-13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了充分调动学员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积极性,并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柳州市第29期中青班于4月6日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次学员论坛。 

本次论坛“马克思主义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主题,学员们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和演讲。此次论坛还邀请到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的谭清华、覃剑、韦利如、耿静红老师现场点评指导 

论坛上,共有8位学员分别代表所在小组进行演讲。第一组学员代表,来自柳城县马山乡党委书记曾小红谈了“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柳北区石碑坪镇党委书记钟庆林分享了读“实践论导读”的感想;第二组学员学员代表柳州工贸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公司营运经理李灵探讨了 “供给侧改革给零售业的启示”,柳州市政协的李理想介绍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柳州的实践”;第三组学员代表融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莫春昭阐述了对“社会主义的本质”的理解,鹿寨县鹿寨镇党委书记黄国华论述“四个自信之我见”;第四组学员学员代表融安县纪委副书记张宜演讲“坚持两个继续,再谈实事求是”,市安监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吴小华解析了对“文化自信与安全生产的思考”。 

每组学员发言后,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对学员的演讲都进行了精彩详尽的点评,不仅肯定了学员理论学习的成果以及结合实际工作的能力,同时也对如何提升学员们的总结能力及演讲技巧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谭清华老师还指出论坛举办的意义是思想交流的平台,才艺展示的舞台,传播文化的讲台。同时期望今后学员论坛越办越好,让真理越辩越明晰,让思想碰撞出更多灿烂的火花。论坛结束后不少学员还与演讲者继续交流和探讨。此次论坛内容丰富、发言体会深刻到位,让学员们很受启发。“学海无涯路漫漫”让我们在求学索真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吧!(第29期中青班 吴楠 陈英

第一期论坛现场

第一期论坛现场 

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谭清华老师进行点评

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谭清华老师进行点评 

学员代表进行分享

学员代表进行分享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