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课题顺利通过答辩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学员工作科

课题答辩 

课题答辩

参加答辩会的评委 

参加答辩会的评委

526日上午,柳州市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答辩会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这次答辩是对本期中青班学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一次检阅,也为本期中青班课题研究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黄盛泽,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国平,市情研究室主任罗文荣出席答辩会。本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及党校科研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答辩会。 

根据教学安排,本期中青班学员分成四个课题组,围绕当前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分别“加快完善我市软环境、启动新能源汽车消费”“柳州校园周边交通拥堵对策研究”筹建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微型车分技术委员会的建议“提高精准脱贫群众满意度”为课题研究方向,有关部门、学校、企业、农村调研,并经过深入研讨完成了课题报告。 

答辩会上,学员李琦、练俊、向阳、郭善习分别代表四个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的选题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亮点,并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顺利通过了答辩。黄盛泽副校长还就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内容、更好地发挥咨政作用提出了具体意见。 

李成谋常务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期中青班课题选题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各课题组开展了广泛的调研,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课题报告具有较强的科研价值和咨政价值。希望中青班学员继续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将在党校三个月的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今后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我市率先在全区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西江龙头城市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29期中青班 李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