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了丰富学员的业余生活,促进身体健康,在班委和各小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526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第29期中青班气排球比赛在市委党校体育馆顺利闭幕。 

本轮比赛分成4个小组代表队参加,采取男女混合、单循环比赛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进攻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赛场边,拉拉队奋力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整个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最后,第三组代表队在主力受伤缺席的情况下,凭借队员稳定的发挥,战胜了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第二组代表队,勇夺第一名。第二组代表队屈居第二,第一组代表队位列第三,第四名是第四组代表队。赛后,陈劲松副校长为参赛队伍颁奖。 

在中青班学习期间,气排球比赛一直伴随着学员们的学习生活,不仅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中青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中青班学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队合作、集体荣誉、团结友爱等意识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第29期中青班 刘忠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