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31期中青班举行“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学海拾贝

81图片1 81图片2 81图片3

2018年4月24日至28日,柳州市第31期中青班49名学员在校领导、组织员的带领下到融安县板榄镇官昔村官昔、东塘屯进行为期5天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与官昔、东塘屯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了农民的生活,调研农村发展瓶颈问题。此次活动学员通过与当地群众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真正的了解群众的生活,体验群众劳动的不易,培养同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81图片4 

5月4日上午,第31期中青班举行“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全班分为四个小组,通过课件、视频、小组学员代表阐述等形式,深情回顾了学员们在官昔、东塘屯“三同”的经历。汇报各组学员们对当地的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基层建设、村容村貌、教育文化等问题开展调研情况,为官昔村群众送水泥、太阳能路灯、硬化道路等实事,就推进官昔、东塘屯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卫生、劳动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建议。汇报的过程中,各组学员表示,开展“三同”实践活动让自己离群众更近,更了解农村和基层,同时更激发自己要扛好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要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汇报会还组成评委组,对各组在“三同”党性实践教育活动中的表现、特色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评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81图片5 

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宣布评比结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克兵、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市委组织部干部五科科长罗炜等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克兵作总结讲话。她对各组“三同”党性实践教育活动的汇报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今后工作中强化群众观念,对第31期中青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送给我市青年干部要做新时代好干部的六个方面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心系群众、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扎根基层、廉洁从政。听了这一席话会后让第31期中青班的全体学员倍受鼓舞。(何海云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