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第31期中青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学员工作科

2018年6月8日上午,柳州市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105教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文世国以及第31期中青班组织员、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中青班班长陈国苏和组织员樊雪分别代表学员和组织员作了总结发言。中青班自3月12日开至今,市委党校运用讲授式教学、研讨式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教学,学员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及主体班学员管理的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在内心深处经历了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综合素质、能力水平上得到了全面提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信念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全体学员深深地感受到更新知识之迫切,社会实践之重要,协同合作之可贵。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三个月的脱产学习,根据综合表现和综合成绩分数,优中选优,经市委党校领导讨论决定,授予陈国苏、张春娜、郭新平、何海云等4名班干部为“优秀干部”,授予杨卉、李晓慧、闫伟丽、陆珍君、梁洪亮、顾娟、杨斌、罗琳玲等8名学员为“优秀学员”。  

陈劲松在发言中勉励大家,市委党校的培训是你们人生路上的一个加油站,油已加满,风帆已高扬,今天的结业是明天新征程的起点。祝你们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远方。一是常修为政之德;二是常怀学习之心;三是常谋工作之策。 

最后,刘庆宁作总结发言,刘庆宁指出,学员们实现了从工作到学习、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达到了锤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把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完善工作的新措施、推动工作的新本领的目的。刘庆宁充分肯定了中青班的学习成果,一是信念更加坚定;二是知识更加丰富;三是友谊更加深厚。刘庆宁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立志于干事创业;二要真抓实干;三要敢于担当。刘庆宁寄语全体学员,中青班是干部人生旅途的“加油站”“充电宝”,是市委储备人才、发现人才的地方,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认真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昂扬的姿态、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改革发展、干事创业中再立新功。(郭新平、樊雪) 

  

柳州市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刘庆宁、陈劲松与“优秀干部”合影留念 

  

刘庆宁、陈劲松与“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