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理论专题课程贴近时代,思想引领理论武装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提高新任市管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干部履职能力2019年3月11日—24日,柳州市新任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专题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论述、加强干部队伍政德建设、廉洁从政教育等专题内容,邀请市领导、区内外专家和党校的教师,采用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行动学习研讨、学员论坛、座谈交流、自学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促动学员在学思践悟中讲政治、讲规矩、学理论、熔党性、提能力、强本领,以便回到工作岗位上指导实践工作,推动柳州的经济发展。 

   

   

领导讲堂安排的专题课中,市委书记郑俊康“学习贯彻柳州市第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具体指明了柳州发展的方向,鼓励同志们学习常学常新、工作敢闯敢干、作风清正廉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传林作《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报告,使各位学员深入了解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和现状,激励大家要学好、用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新时代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推动柳州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兴柳作出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焦耀光作《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精神》的报告,使全体干部进一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题词的意义,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再接再厉,把题词转化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山作了《忠诚履职 不辱使命》的报告,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定力,从严自我要求,常怀敬畏之心,新时代,新征程,激发新作为。 

  

另外,区内外专家教授、老师们讲授的丰富专题课程,让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茅塞顿开,主动思考,收获颇丰(代红亮 叶丹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