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33期中青班赴上海开展异地教学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学员工作科

5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405室内,柳州市第33期中青班学员结合鹿心社书记“解放思想实干担当”讲话精神开展异地教学交流分享学习收获 

怎样解放思想,更好地开拓学员的视野,锤炼党性,市委党校组织33期中青班于5月12日至18日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异地教学培训期间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安排了2019年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博弈常态化下的中国、营商环境与政府服务等课程崇明生态岛、张江浦东人才港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学员获益匪浅,主要有以下个方面 

一是锤炼党性,增强自信。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在中共一大会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我们党诞生九十多年来的历史增强了学员应对挫折、困难的信心,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二是创新理念,绿色发展。上海作为世界级的国际大都市,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世界级生态岛崇明岛的绿色发展理念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而增强建设生态优美的工业柳州的信心。 

三是把握形势,勇于担当。通过专家学者们的讲课,我们对上海市发展的历程有了一个基本认识,特别是敢为人先的创新性格,开放包容的都市胸襟,领衔全国的高新技术,对接国际的经济前沿。我们要以上海为榜样,学习浦东速度、浦东精神,奋发有为,担当实干推进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开放再扩大,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实现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图 第33期中青班 李绪和 

  

  

  

学员笔中的浦东印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