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把一线作为课堂 把实践作为考题

——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驻点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把干部放到一线,经历多岗位历练和复杂任务锤炼,是促使年轻干部成长提高的重要手段。513日上午,柳州市第37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召开驻点招商工作动员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班主任张辉华针对驻点招商具体工作做了布置。第37 期中青班58名学员将组建10支招商突击队,分别编入县区各招商小分队,形成“小分队”+“突击队”的招商工作模式,派驻到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集中招商,着力引进一批重点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更加精准强链补链延链,以高质量驻点招商成果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战略思维和统筹分析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中青年干部培养锻炼与全市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聚焦招商引资重点任务,安排中青班学员奔赴招商一线开展实践锻炼。他强调,一要鼓足勇气、迎接挑战。大家需胸怀发展大局,敢于锤炼、检验自身能力,勇于创造出新的业绩。二要充满信心、善作善成。学会借鉴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并深入调查研究,做好充分准备。三要循序渐进、力求突破。善于关注所有的有利信息,突出重点,有计划推动。四要强化规矩、发掘潜力。自觉遵守内外规矩,做好保障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团队协作,重视总结提升。

动员会结束后,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视机会,迎难而上,砥心砺志,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早日成为具有宏观视野、精通新产业新业态、善于抓项目引项目的中青年干部,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力量。(第37期中青班学员 覃伟尧 王金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