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迈出新步伐 履职新作为

——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1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袁梧倚

为强化新录用公务员责任意识,进一步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履职能力,5月16日上午,柳州市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1期)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宋秀清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在开班动员会上,宋秀清阐明了初任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从端正学风、从严要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提高初任公务员能力建设为主题,以精准的课程设置和丰富的教学形式,提供了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课程。

二级巡视员龚海祥为新录用公务员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奉献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切实担负起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图文/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