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22年柳州市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0

为提升我市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工作能力,拓宽眼界和思路,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委党校95日至9联合举办2022年柳州市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1),全市101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运用领导讲堂、专家授课、理论辅导、案例教学、网络自学等教学形式,既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又注重能力素质提升,让学员们在学习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广西区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刘文娟授课

柳州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授课

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梁萌开展案例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实效性强,培训成效明显,思想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学会用更高的站位、更宽阔的视野看待工作上的问题。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辉华、韦霁琛 |钟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