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砥砺新时代 奋进正青春

——柳州市2022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01

1031日上午,柳州市2022年到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池福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第一讲,来自全市各县区共48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主持。

开班式

池福波(右一)作开班第一讲

池福波指出,干部的成长一靠组织培养,二靠个人努力,并对在座选调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七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锲而不舍,攻坚不难;三是夯实基础,脚踏实地;四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五是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六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七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池福波强调,选调生在基层磨炼要脚踏实地,干学结合,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杜峰就培训期间学员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三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采取讲授式教学、行动学习、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市选调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招录选调生综合素质,使新招录的选调生尽快了解市情和县乡村情况、适应工作岗位,打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高素质选调生队伍。

(王思思 黄梦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