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区党校教授贺先平到我校传授《如何开发新专题》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教学研究室     作者:申纯

为提高教师新专题开发能力和水平,激发他们的热情,由教学研究室牵头,我校邀请到自治区党校贺先平教授,于419日下午就“党校教师如何开发新专题”为全体教师作了一堂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贺先平教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一是新专题开发是党校主体班课程建设的一项经常性任务,只有不断做好新专题开发才能推动教学质量提升;二是新专题开发的重点是首先要了解组织需求与学员需求,其次要根据我市及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专题开发,要突出主业主课;三是抓好新专题开发建设工作要做到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组织、苦练内功心法。 

讲座最后,贺教授与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互动交流,老师们就教学形式创新、教学课题研究方向等问题与贺教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本次专题讲座既注重问题导向,又联系我校教学需求的实际,对提高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学研究室 申纯)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