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第29期中青班党性教育学员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杜峰

428日上午,第29期中青年干部班全体学员参与的党性教育论坛在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由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负责策划、指导。论坛分为四个环节:一是学员代表发言;二是学员代表点评;三是师生问答式自由互动交流;四是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总结发言。党史党建教研室齐自琨老师主持论坛,节奏张弛有度,衔接自然顺畅,极大调动学员参与的积极性。论坛最精彩的地方是在师生自由互动交流环节。在杜峰老师回答完来自学员关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难点、热点问题之后,齐自琨老师把话题引入了关于“党性与人性”的辩论。几位学员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各抒己见,尤其关于“党性是否排斥人性”、“党性评价是否只能在生命终结才盖棺定论”的问题上,双方针锋相对、气氛热烈,观点碰撞,时有思想智慧的火花闪现。卢亮亮、梁萌老师也积极参与学员的对话交流。论坛最终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论坛结束后,教研室全体老师及时进行了经验总结,深入讨论存在的不足,在论坛的内容与形式方面找到了创新的思路,对今后更好地举办党性教育论坛充满信心。(党史党建教研室 杜峰)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