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加强业务交流 共同提高进步

——我校教研室与分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黄志华

为贯彻落实校委会的决议,发挥教研室对分校的业务指导作用,促进分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提高,614日上午,市情研究室与教学研究室联合融安分校教学培训室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围绕融安分校提出以融安县大将镇“小村之恋”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作教学基地,依托市党校的资源优势,共同现场教学课的思路和设想展开讨论。市情研究室的老师结合近期所开发的现场教学课,跟大家分享了教学的经验和做法。教学研究室则对现场教学课设计与开发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经过一个上午的交流座谈,大家对现场教学课有了更深刻理解,业务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收效良好。(市情研究室 黄志华)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