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发挥理论阵地优势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科研科     作者:韦夏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柳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11月,我校校刊《柳州论坛》面向全市各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柳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题征稿活动 

征稿活动得到我市广大理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他们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撰稿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市的指导作用。截至目前,编辑部收到几十篇投稿。编辑部通过认真筛选,从中选取部分优质稿件刊登在《柳州论坛》2017年第5、6期和2018年第1、2期上。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鸿宁从柳州政法工作的实际出发,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柳州政法工作的指导作用。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撰写的《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则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四个角度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有其他一些文章分别从经济、政治、教育等不同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为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指明了方向,有助于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真正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发新时代全市人民的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柳州发展新篇章。 

为了充分发挥网刊的强大合力,我校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发布了征稿通知,增强了宣传效果。(科研科 韦夏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