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带队到融水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党校与县级党校的联系,促进县级党校更好的发挥作用2018年12月18日19日,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杜峰、科研科教师刘静姿等人的陪同下到融水县委党校开展调研。 

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融水县委党校在教学、科研、学员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以及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李成谋实地查看了融水县委党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座谈会上,融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潜从教学、科研、学员管理、队伍建设、现场教学点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同时,与会教职工反映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如人员较少、师资队伍力量较弱、教学条件有限、场地不足、培训交流学习机会少、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少等。 

听取汇报后,李成谋对融水县委党校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他表示,融水县委党校今年成功举办了不少培训班,培训了不少干部学员,成立了全市首个县级示范“新时代讲习所”,还吸引了市级单位的班次前来培训,说明融水县委党校做到了“有班办、能办班、办好班”。 

针对工作中的问题难点,李成谋指出,县级党校要和县委县政府多沟通,争取更好的办学保障条件;同时要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在教学上可以采取集体备课方式,市委党校的专题课件均可提供给大家作参考,平时也会邀请县级党校教师到市委党校听课;在科研上,可以和市委党校各教研室的教师多多联系,积极参加市情调研课题,也可以投稿到校刊《柳州论坛》上。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召开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届时还将进一步探讨如何加强对县级党校工作的指导等相关内容。(/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