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提前谋划2019年主体班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学员工作科     作者:韦欣谧

2019年1月9日上午,学员工作科召开科室会议,回顾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提前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副校长陈劲松参加了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2018年,学员工作科在校班子的领导下,克服自身困难,在学校各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圆满了完成了18个主体班次调训任务,共培训学员2360人;组织安排教师新专题试讲18次;全年安排教师外出授课180次;完成全年主体班教学教师授课质量的评估工作,教师的授课质量优秀率为85.8%在学员管理工作中,组织员总结带班经验,继续创新学员管理方式,组织学员签订《作风建设承诺书》,严抓培训纪律,提升培训质量。继续打造学习型团队,以增强党性为切入点,组织中青班学员在每周二课前举行“唱经典红歌,诵革命诗词”活动,让学员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劲松对学员工作科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保持原有良好学风班风的基础上,继续抓好班级纪律,维护课堂秩序,严格杜绝学员在培训期间互相宴请、聚餐等现象。提出在新一期中青班里试行课前三分钟演讲、与学员分享正能量的文章和我为柳州献一策等活动,加强老师与学员之间的联系,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营造班级学习氛围。(学员工作科 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