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委党校教师到柳城分校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基础理论教研室     作者:谭清华

  

提高县级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推进新时代县级党校干教事业发展,更好完成基层干部培训任务,419日,柳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三位师到柳城分校“试讲—点评”研讨会的方式进行教学指导。 

这次教学研讨先由试讲老师讲授40分钟,后由点评老师进行点评。除了基础理论教研室的谭清华、韦利如、耿静红三位老师柳城分校还邀请了柳城县委办副主任、县改革办主任罗远智柳城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梁仁生柳城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罗剑锋柳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莫晓晖等领导担任点评老师。 

这次试讲的专题有两个:廖益民老师的《常怀以人民为中心之心 密切与人民的血肉联系》和刘荃莉老师的《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这些专题紧扣时代热点问题,贴近基层干部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各位点评老师从专题课的选题、结构、观点、案例选择、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两位试讲老师纷纷表示,将根据点评老师的建议对专题课进行修改完善。 

柳城分校常务副校长陈可盛和副校长韦春龙都认为这样的教学指导活动很有意义,针对性强,效果好,能切实提高县级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并表示以后要多邀请市委党校的老师到柳城分校指导教学工作。(基础理论教研室 谭清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