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咨政研究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市情研究室

进一步升科研咨政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校“智库”作用柳州市委党校2019年4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咨政研究工作培训。此次培训围绕“2019年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和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邀请柳州市委副秘书长韦以辉和张联松两位专家,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我校教师讲解了2019年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张联松副秘书长从决策服务的对象及选题、破题等角度,详细具体地讲述了咨政报告的类型、写作的注意事项及柳州市未来的发展方向。韦以辉副秘书长从世界、国家及自治区等层面着手,根据柳州市的整体发展方向,提供了需要关注的八个方面的问题,为撰写咨政报告提供了很好的选题方向。随后,韦以辉副秘书长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为大家一一解疑答惑。 

后,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同志进行总结他强调,这次培训既有方法,又有内容,不仅有宏观介绍,也有具体的案例分析。我们要好好消化吸收,争取写出高质量的咨政报告,努力发挥党委政府智库”的作用柳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智慧 

我校副校长陈劲松、全体专职教师及科研科、市情研究室全体人员20余参加了培训(黄志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