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走进导江乡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黎自飞

5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乔耀聪老师到学校扶贫点导江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作了题为《精准扫黑除恶,保障国泰民安——基层如何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辅导授课导江乡政府全体领导干部,乡直、县直驻乡单位负责人,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全体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乔耀聪通过介绍相关法律条款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给大家介绍了“黑势力”“恶势力”的定性和区别,并紧紧围绕“基层如何精准扫黑除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切合实际,课堂氛围活跃、互动性强。最后,还就基层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作了一一解答,并给予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如何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通过送教下乡活动,充分发挥党校的资源优势,达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统一结合的目的,为开展基层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文/ 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