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行动学习为咨政研究打开新视野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市情研究室     作者:魏雪静

咨政文章应该怎么写?怎么修改?怎样发挥我校教职工内在的潜能?……这些都是摆在我校咨政研究者面前的难题。75日上午,针对这些困难,我校副校长黄盛泽同志组织市情研究室及相关教师展开了一场行动学习促进会,专题研究咨政文章的写作及修改。 

  

此次行动学习的促进师黄盛泽担任以《柳州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急需“两业融合”发展》这篇文章为例,组织大家采用团体列名法,集思广益共列举23个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参加人员采用鱼骨图法将所有问题按照“形式”“内容”和“价值”进行归纳整理。最后,由文章作者对上述问题进行回应和修改。 

  

  

整场会议简洁高效,每一位与会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文章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行动学习研讨,我们形成了咨政文章的一种修改模式,为咨政研究打开了新的视野和思路。(/ 魏雪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