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校(院)领导带队到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0     作者:0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状况,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交流,527日下午,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带队,副校长韦华、副校长黄盛泽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5人赴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柳南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贾丽陪同。

在广西实隆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崇院的介绍下,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规模、生态养殖、产业链构建,以及用工业化理念发展农业产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双方还就后疫情时代的民营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路燕云表示,此次走访调研让调研组一行收获颇多,校(院)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有关要求,不断拓展培训渠道,丰富培训资源,加强校企合作,邀请更多优秀企业家到校授课,合作开发企业现场教学点,共同为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李智超 图/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