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赴市社科联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研人员的科研咨政能力,充分发挥党校科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功能,610日,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校委委员杜峰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市社科联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校委委员杜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院)科研咨政工作成效,特别说明了我校科研人员在课题研究方面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市社科联主席张,副主席吕猛椿、邓文杰、张鹏对我校(院)的科研咨政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张骏驰提出,科研咨政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科研人员要紧跟时事政治,深刻把握政策动向,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聚焦社会重难点问题,提升选题的前瞻性、时效性。此外,还要加强对课题的基层调研,精心写作、细心打磨,保证高质量结题并促使成果优质转化。双方还就未来如何搭建科研咨政平台、加快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其他问题进行探讨。

我校常务副校(院)长路燕云表示此次交流收获满满,感谢社科联提出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我校将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化科研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科研咨政本领,加强与社科联等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我市社科工作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张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