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院统一战线理论方面研究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0

今年以来,我院围绕“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发挥党校作用”绩效指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在近日开展的教师教学竞赛和自治区政协举办的研讨会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标志着该项绩效指标任务提前完美收官。

929日至30日举行的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首届教师教学竞赛中,谭清华教授讲授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伟大政治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在自治区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广泛凝聚共识”研讨会征文比赛中,齐自琨、刘静姿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在全区党校、社会主义学院系统中,我校(院)获一等奖人数排名第一。

在全过程人民民主课程体系建设方面,目前已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伟大政治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新局面》、《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党外人士履职能力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十三个专题课并已全部进入各类培训班课堂,已完全能满足各类培训班次对统战类课程的需求。

(乔耀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