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好书推荐:《治国理政新理念——全面解读新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作者: 曹立 著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ISBN: 9787010167114 

出版时间: 2016-11 

版次: 1 

装帧: 平装 

开本: 16开 

纸张: 胶版纸 

页数: 182页 

  

推荐说明: 

曹立主编的《治国理政新理念(全面解读新发展理念)》讲述了实现五大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领导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的坚强核心。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发挥各级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是实现“十三五”规划、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保证。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的能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是关键,这需要中国共产党从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体制机制、动员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去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 

  

内容简介: 

本书以全面解读“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集中阐述了如何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来进行治国理政。具有两方面特点:一是阐述全面。分别对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进行了全面的专章阐述。二是创新思考。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匠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创新社会治理,对“新发展理念”进行多角度的创新思考,能够跳出理念看理念,是深入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的重要参考。 

本书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多位知名教授共同撰写,他们很多是在中央党校承担省部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地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等有关教学任务的教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